欢迎来到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

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会员动态

福莱特:拟募资20多亿投向五大项目

2011-09-14 0:00:00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7日,国家环保部的一则环保公示将浙江省福莱特玻璃镜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具体上市计划提前“曝光”,公司拟筹资20.11亿元投向五大项目;且据当地官方媒体报道,其中一个在建项目一期即将点火投产。
  
  国家环保部网站显示,按照相关规定,在浙江省环保厅和上海环保局分别向环保部报送了核查初审意见的基础上,浙江福莱特玻璃镜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福莱特”)向环保部申请上市环保核查,并按要求提交了环保核查技术报告、招股说明书及其他相关材料。公示日期为9月7日至16日。
  
  据了解,福莱特是一家民营企业,是目前全国最大的太阳能电池基板制造企业,主要产品为太阳能光伏(PV)电池用低铁超白压花玻璃(简称太阳能光伏超白玻璃)和玻璃深加工产品,主要用作单晶硅、多晶硅电池基板等;玻璃深加工产品主要有高级镀银镜钢化玻璃等。
  
  据福莱特提交的环保核查技术报告显示,该公司本次上市募投项目共有五个,投资总额为20.11亿元。具体为,年产17万吨太阳能薄膜电池超白导电膜玻璃及深加工项目、年产17万吨Low-E玻璃及深加工项目、年产1500万平方米太阳能光伏超白玻璃项目、年产1500万平方米太阳能光伏超白玻璃扩建项目和新建码头项目。
  
  据悉,该公司所属成员企业有浙江福莱特玻璃镜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福莱特玻璃有限公司、浙江嘉福玻璃有限公司、安徽福莱特光伏玻璃有限公司和安徽福莱特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其中上述五个募投项目均由嘉兴市秀洲工业区的浙江福莱特玻璃镜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建,且前四个项目均已在建。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据当地媒体嘉兴日报2011年8月24日报道,“年产17万吨太阳能薄膜电池超白导电膜玻璃及深加工项目现场一派忙碌景象”,并且“一期项目的相关设备调试已经完成,不久后将点火投产”。

Copyright ©(2008-2010) 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建材网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