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

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会员动态

杭州之江公司名列2013—2014年度第一批次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选用材料胶品牌第一名

2014-10-30 11:45:34 来源: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网

     2014年7月30日开始,中国幕墙工程网对2013-2014年度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建筑幕墙类)第一批次获奖工程使用材料统计信息对外公示。经中国幕墙工程网同具体项目的业主、施工方和材料供应商逐一确认后对外公布。杭州之江公司在本次统计中名列2013—2014年度“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幕墙类)”第一批次获奖工程选用材料胶品牌第一名。

 
      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从2001年开始评审以来,共有1021个优秀工程获得“建筑幕墙类”奖项,其中,有210个优秀工程获得2013—2014年度第一批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建筑幕墙类”奖项。这些获奖工程都是国内幕墙项目的精品和典范,中国幕墙工程网和《幕墙设计》杂志从2010年开始着手对获奖工程所用材料的生产企业、品牌、型号和用量进行认真细致的分析。跟随“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幕墙类)”专家复查小组到每一个申报工程的现场,现场发放《申报工程使用材料统计表》,由申报单位的项目经理或相关负责人如实填写,最终汇总到“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幕墙类)”专家终评会,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工程委员会统一收集,以确保统计数据的客观真实。据统计,目前在建的各类幕墙工程中,材料的采购成本占总造价中的比例已达70%,甚至更多。因此,材料的优劣直接决定了幕墙项目的基本质量水平。
 
      杭州之江公司作为一家以“专业化、国际化、可持续发展”为愿景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以专注和持续的创新为各细分市场客户提供密封胶粘接剂整体解决方案。从1996年开始,杭州之江公司一直坚守密封胶粘接剂领域18年,以建筑幕墙胶为核心,依靠品牌和技术,将产品拓宽至工业、汽车、轨道交通、电子电器、LED、新材料等领域,为不同的市场客户提供粘接解决方案。
 
       本次杭州之江公司获得2013—2014年度“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幕墙类)”第一批次获奖工程选用材料胶品牌第一名,即是市场对杭州之江产品品质和品牌的认可,也是对之江18年坚守密封胶行业的认同。
 
      在国内深耕的18年,杭州之江公司已经在建筑、工业、轨道交通、LED、电子电器、太阳能等密封胶粘接剂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未来的发展中,杭州之江的国际化战略已经初具雏形,之江的国际化发展已经有条不紊的推进。一方面和国内的客户一起走向全球市场,另一方面,将优秀的中国制造产品和服务提供给更多的全球细分市场客户。
 
      在全体之江人的努力下,在各级协会、领导和国内外客户的支持下,杭州之江公司必将实现之江梦—“以全球化的视野,通过持续的专注和永不止步的创新,为客户提供系统的服务,回馈社会,实现员工价值,践行企业百年梦想”!

Copyright ©(2008-2010) 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建材网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