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

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协会动态

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浙西南(衢州、丽水)区域2022年会员单位走访调研座谈会召开

2022/6/29 15:37:37 来源:

2022年6月25日,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浙西南(衢州、丽水)区域2022会员单位走访调研座谈会在衢州市龙游县渔悦和园度假酒店正式召开。

图片 8.jpg

本次会议由协会秘书长丁咏梅、副会长黄成朋,以及浙西南区域(衢州、丽水)会员企业和玻璃相关企业负责人组成,共20余人出席参加本次会议。

图片 7.jpg

协会副会长、浙西南区域分会长黄成朋主持会议

图片 10.jpg

协会秘书长丁咏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黄成朋副会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并就浙西南区域分会的组织架构建设、主要发展思路、重点工作安排等情况作了说明。并在会中举行了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浙西南分会授牌仪式,由协会秘书长丁咏梅为浙西南分会会长黄成朋授牌。

图片 6.jpg

举行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浙西南分会授牌仪式

  此外,协会秘书长丁咏梅充分肯定了浙西南分会在组织架构搭建等工作方面取得的初步成绩,鼓励浙西南分会要再接再厉,加快组织建设,积极开展工作。

丁咏梅秘书长对浙西南分会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引领。要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引领作用,把工作重点及落脚点放在行业发展和企业共性的需求方面,成为政府制定行业规范和产业标准法规的推动者,发展观念转变的引领者。

二、协调。正确处理组织内外关系,积极和当地政府沟通,加强与政府与会员单位的联系,把政府的优惠政策及时的传达给会员企业。凝聚会员企业形成合力,共享信息、共谋发展,不断完善内部组织结构和工作程序,建立完善的工作机制,促进浙西南分会组织的目标实现。深入挖掘浙西南行业老中青年的、有学历的、有资历的、愿意奉献的人才,建设好本区域的专家团队,为本区域的会员企业服务好,形成良性发展的氛围。

三、服务。服务的意义在于用心,为别人着想,为别人提供方便和帮助。要本着发展行业、引领行业、规范行业、服务行业的原则,充分履行协会的职能,做好政府和会员单位的中间桥梁,定期到会员企业走访调研,挖掘会员企业的需求,做好服务工作,促进会员单位的发展。

四、自律。根据今年严峻的发展形势,各会员企业负责人要加强学习,心胸要宽广,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能力,不要去打价格战和人员的恶意竞争。浙西南分会的领导班子要做好带头作用,当好行业代表。各会员企业之间要多做相互补台、相互扶助、相互促进的事情,只有相互补台才能好戏连台,相互拆台只会共同垮台。

现在省政府非常重视浙西的发展和建设,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也希望浙西南分会能够成为浙江全省分会的标杆,是另外分会学习观摩的分会。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总会对浙西南分会信心满满。

图片 9.jpg

座谈会上,浙江晶泰玻璃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建晓、浙江耐特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高仁松、浙江强利玻璃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周智强等玻璃企业负责人,分别阐述了各自单位的业务发展情况,并就如何发挥协会平台作用、推进行业企业共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Copyright ©(2008-2010) 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建材网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