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

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近期热点

华光玻璃集团整体扭亏增盈

2010-03-03 9:13:17 来源:蚌埠新闻网

窑炉通红,一片片玻璃从现代化的浮法生产线上,源源不断地下线……安徽华光玻璃集团在积极应对危机中顺利实现了整体扭亏增盈,浮法玻璃产销双双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去年集团完成销售收入61222万元,利税4213万元,比上年增加4682万元。其中实现利润1276万元,比上年增加3691万元。
  面对金融危机的巨大冲击波,华光集团明晰了遵循科学发展观、实施资源重组、加强科技创新、优化产业结构的发展方向,根据突出核心专长、突出主业的发展战略,提出了“收缩、调整、完善、提高”和“稳健经营、主业突出、做实做强”的发展思路,围绕重点发展ITO导电膜信息显示材料、玻璃和玻璃深加工为核心的主导产品,千方百计做强信息显示产品、做活浮法玻璃及配套产品、摆脱非核心产品。全面推进了精细化管理和5S管理,各种成本支出大幅度降低。整合营销资源,合理调整营销策略,全力拓展浮法玻璃市场,重点生产特殊品种、规格的玻璃和满足深加工需要的高品质玻璃,产品品种拓展到三十多种。目前,集团形成了以浮法玻璃、ITO导电膜为支柱,玻璃深加工、化学建材为配套,液晶显示模组为延伸的新的产业和产品结构,已成长为资产质量良好、治理结构完善、竞争力较强的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现代企业集团。

Copyright ©(2008-2010) 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建材网

后台登录